=?gb2312?b?0MLE6rrDo6HH87m6x+u72LXn?=

  您好!
   我集团在上海,浙江,江苏等地方有各行企业。现结余有:增值税发票、普通 国、地税发票。
 价格优惠。我公司可以对开出的发票保证安全,不会出任何问题,并且保密。
     希望能与贵公司长期愉快合作!谢谢!

  联 系 人:廖生
  联系电话:13684958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