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sbG+qcLJyqbOqsT6zOG5qbeowsm3/s7xo6zD4rfRt6jCydfJ0a8xODozMTow?=

 =?GB2312?B?MQ==?=
To: bioinf@informatik.uni-osnabrueck.de
Date: Tue, 7 Feb 2006 18:31:04 +0800

本律师1996年开始学习法律,1999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并开始执业,现在为北京市专职执业律师。北京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本人曾长期在院校从事法学主干课程教学工作,理论知识扎实。律师执业期间曾办理过多起刑事、民事、行政、经济及劳动等案件,所办案件均受到司法机关及当事人的好评,有丰富的办案经验。
本人性格开朗,为人真诚友善。能想当事人之所想,急当事人之所急,能够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做事认真负责,稳重踏实,富有条理。道德品质良好,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较好。我的信念:以我的真诚赢得您的真诚,求真务实,不断进取,开拓创新。

联系人:张律师 免费咨询:13488898995 电子邮箱:hellojack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