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0%] =?gb2312?b?uurOsMq10rXT0M/euavLvg==?=

贵公司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公司是广州市宏伟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实力雄厚,有着良好的社会关系。

             因我公司进项较多完成不了每月定税额度,每月有一部分增值税电脑发票6%和普通

            发票(国税/地税)如商品销售.广告业.餐饮业.其他服务业.建筑安装等等发票以2%

           优惠代开与合作,可为贵公司节省运做成本.还可以根据贵公司要求代开的数量额度来

           商讨代开优惠的点数。 此信息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彼此合作一次,必成商场伙伴。

                         欢迎来电洽谈...

                            详情请电: 13512718589

                            E - MAIL: kp345678@126.com

                            联 系 人: 高峰

                          顺祝商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