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代理

贵公司负责人 您好!

   我公司与多家(企业)有业务往来,每月都有一定的数额的发票可对外代开,

如贵公司在做帐,抵扣或商业活动中有此需要,我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类型如下:

   一:普通国税:商品销售,工业统一销售。

   二;普通地税:运输,货运代理,装卸,联运,海运。

   三;其他服务:建筑安装,广告费,住宿费,会议费,咨询费定额餐饮等等

 以上票据均可上网查询或拿到当地税局验证。

         联   系   人:高  先   生

         手  机 :13544103637

         Q  Q  : 15610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