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店长训练

请转交相关负责人!

职业金牌店长训练营

时间地点:2008年7月3-4日  周四-周五  广州

费    用:1880元/人(含培训费、教材、结业证书、茶水、午餐)

组织单位:宏途培训网

联系方式:020-8438,3719      8438,3979,

前言
众所周知,一个成功的连锁品牌,能够拥有多少真正的职业店长,对这个品牌的含金量有着不能忽视的影响。
所谓: “开不开店看老板,赚不赚钱看店长”。 门店与门店的竞争事实上就是门店店长之间的竞争。
店长不仅是门店最高层的管理者、经营者,在规模上与效益竞争的日益加剧的今天,店长更成了连锁经营
发展的关键。本次课程通过销售、内部管理两方面对职业店长的实战强化训练,使店长本身的知识体系和
综合经营管理能力进行全面提升,从而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基石!

学习收益
1、增强培训人员的职业道德与对公司的忠诚度;
2、学会专业店面的店务(现场管理)管理技巧;
3、提升店长管理素质;
4、加强店长对下属的有效帮助与有效管理技能;

课程对象
1、公司高级运营经理(为培养店长,并对照、考核店面经理的工作)
2、现任各级店长、预备店长(为提升店长的业绩目标、岗位技能)
3、公司内部培训师(帮助讲师全面掌握店长职责、技能、知识,更好的实施内部培训)

课程大纲
一、店长职业道德与对公司的忠诚度;
二、优秀店长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及技能训练;
三、店长自我素质要求标准与素质提升训练;
四、店长日常工作流程图与自我工作流程设计;
1、开门前准备
2、开门早会、下属激励
3、视察卖场内、外商情
4、卖场现场整理
5、与下属沟通交流
6、从销售实际中考核下属技巧
7、下午对下属技能考核
8、下班前例会
9、检查卖场可能的问题
10、计划明天工作
五、下属喜欢什么样的店长《研讨会》;
六、店长有效下属激励与营业员心态管理;
七、有效商品陈列与货品整理;
八、卖场紧急问题处理技巧;
九、专业店面的店务(现场管理)管理技巧;
十、促销计划与促销管理技巧。

培训师介绍
周平,中国名牌大学心理学硕士 (著名语言表达训练专家),门店管理培训专家。从事国内、外企业培训十多年,
01年至今主讲店面公开课超过180场次,培训过的营业员、店长、讲师、高级店面管理人员超过10万人。

培训过的公司有:摩托罗拉、西门子、康威体育用品、李宁服装、上海惠而浦家用电器、时尚电器城连锁、好万家
电器连锁、广东永乐家用电器、广州一号通手机连锁、万店通连锁、百姓超市、上海爱屋食品连锁、广州天河城、
广州广百百货、大洋电器、中域手机、东莞新世界、国美、太阳岛药业、佛山民润、神龙氏蜂蜜等。

授课过程轻松愉快,互动性强,有大量的案例、研讨素材,老师对所有课程追求理论与实践并存、知识与技能兼修,
是一位极具讲台经验和善于与学员现场沟通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老师。

<职-业-金-牌-店-长-训-练-营>报-名-回-执-表
请填写下表后传真至 ( O2O-8438,3109) 以确认您的参会资格,(回执请务必填写贵公司全称和参会学员真实姓名)

付*款*方*式: (请选择打“√”) l、转*帐 2、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