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息

广州市科达实业有限公司
打扰了,我公司能引导您正确的财税观念,告诉您合理避税,降低财税风险,助您切实解决,理顺企业中的财税工商事宜。
我司受各大企业单位所托,帮助所托企业单位完成每月的定税额度。有部分结余发票可以优惠对外代办(国地税发票)。

欢迎您的来电咨询,打扰之处,敬请谅解!
联系人:张 大 卫 联系电话:13533366509
E-mail:kedashiye2008@xxxxxxx

附言:此业务长期受理,请留备用!!!

快来和我一起享受TOM免费邮箱吧! 看看除了1.5G,还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