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簡單 網拍 開店e 邀請你瀏覽一個 Flickr 網頁

Title: 簡單 網拍 開店e 已邀請你查看

頭路好難找,根據一份最新出爐的調查顯示
認為今年找工作有困難的應屆畢業生超過8成,較去年同期高出近3成

面臨求職不順遂的處境,畢業生的(自力救濟)方式為何?

在網路小本創業流行風潮下,選擇從事(創業/網拍/擺地攤)者也不少
更把創業當成求職受挫的第一優先替代出路,鼓起勇氣自己當頭家

正韓國進口飾品服飾批發.少量可批.有圖可用

歡迎大家上網站看唷oo︿___︿

◆◆◆ www.miniurls.com/1cd#ส5512 ◆◆◆

請點選上面連結進去網站看唷

指引
到此連結觀看網頁:
http://www.flickr.com/photos/26042490@N03/

(如果連結發生問題,可嘗試從這通電郵中複製連結網址,然後貼上瀏覽器的網址列。)

Flickr 可稱得上是世界上當之無愧的最佳相片管理和分享應用程式。如果想查看它的用途,可以查看我的個人檔案頁面或瀏覽我的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