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58%] =?gb2312?b?xvPStdDFz6KjoQ==?=

贵公司负责人:   你好! 我公司为税务代理有限公司,本公司现有全国各地各种国税、地税普通发票可以 优惠代开。发票收取点数为0.5--2%,详细点数根据地区行业、票额大小洽谈! 普通地税发票包括建筑安装、广告设计、运输、租赁、咨询、住宿、餐饮等其它服务行 业。普通国税发票为商品销售(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仪表仪器、机械设备、朔胶制品、化 工原料、医疗设备)……等所有行业发票。本公司与全国各地区的各行业公司有发票业务联 系。 由于规模庞大,本公司完全可以依照贵公司的需要来进行合作!至于合作途径,我公司 可以先开票给贵公司,上网或税务验证后再付款! 我公司寻找真诚合作伙伴,确保所用发票是税务领出来的真票,绝对保密与对方的合作 关系。若贵公司有什么需要或有其它疑虑问题。请来电联系! 联系人:邹先生 手 机:13927434948 邮 箱:bnt686@126.com 税务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