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y7DO8bncwO3T67Pvu64vxNqyv7/Y1sbT67LGzvG53MDt?=

Title: 安越咨询3月精品财务课程推荐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退订此邮件:
安越简介 | 近期客户 | 客户反馈 | 讲师介绍 | 报名方式 | 公开课表 | 企业内训 | 安越动态 | 联系我们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课程
   2月20-22日 上海
   3月13-15日 北京
   3月20-22日 上海

   现金流量与营运资本管理
   3月9-10日 上海

   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
   3月10-11日 上海

   全面质量成本管理
   3月16-17日 上海

   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
   3月16-17日 上海

   有效的应收款管理
   —信用控制

   3月20-22日 上海

   公司财务分析
   3月22-24日 广州

税务管理与筹划

  众所周知,通过纳税筹划,可以令企业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减轻纳税负担,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最大限度增加企业效益。但怎样在我国复杂的税收政策体系下,在短时间内较全面地掌握操作难度较大的纳税筹划技巧?

  本课程结合国内税务制度的特点,通过对纳税筹划知识的讲解,实例的分析,把节税理念和方法具体运用到企业战略与日常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

◇ 培训收益

   · 企业战略决策中的税务管理与筹划方法
   · 企业日常经营管理的税务管理与筹划方法
   · 如何降低涉税风险
   · 健全高效合法的节税避税财务管理制度

◇ 培训对象

   · 董事会、监事会成员
   · 总经理、财务副总经理
   · 财务经理、主管
   · 税务经理、主管

◇ 课程大纲

一、税收筹划的相关知识

   —税收筹划的动力机制
    ·降低税收成本
    ·实现涉税零风险
    ·获取资金时间价值
   —税收筹划的本质
   —税收筹划的主要内容
    ·合理避税
    ·合法节税
    ·税负转嫁
   —税收筹划的基础
    ·相关税收法律知识
    ·相关会计基础知识
    ·风险评估与防范

二、税收筹划的平台及技术手段

   —价格平台
   —优惠平台
   —漏洞平台
   —空白平台
   —弹性平台
   —规避平台
   —技术平台

三、税收筹划的策略技巧及案例分析

   —流转税的税收筹划及案例分析
    ·增值税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营业税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消费税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关税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所得税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企业设立的税收筹划
    ·企业投融资的税收筹划
    ·企业采购的税收筹划
    ·企业内部核算的税收筹划
    ·企业销售的税收筹划
    ·企业合并与分立的税收筹划
   —个人所得税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工资薪金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劳务报酬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财产、行为税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印花税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契税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土地增值税的税收筹划与案例分析

四、国际税收筹划方法与案例

◇ 讲师介绍—李老师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
  中国注册税务师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培训部经理,负责公司内部中国税务培训工作,编写各类中国税务培训教材,并教授安永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公司内部员工有关税务课程。

  李老师曾先后服务于中国建设银行、3M有限公司等,从事过银行会计业务管理,外商投资企业税务管理等工作。对于金融企业和工业型、贸易型、投资型的外商投资企业的有关税务法规和实务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内部控制与财务管理

  如何保证企业人、财、物的安全和完整?
  如何确保企业经营信息的客观、完整?
  如何确保企业的制度和经营决策得到有效的实施?
  如何提高企业运作效率和投资者回报率?
  … …

  这些正是合理的内部控制系统帮助企业实现的目标。建立内部控制机制,进行风险与危机管理,已经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这门课程将为你提供科学、系统的内部控制思路和方法。

◇ 培训收益

   · 对内部控制制度有完整而系统的认识
   · 掌握内部控制的制定原则
   · 结合企业自身状况设计控制要点,并建立适合企业自身情况的内部控制系统
   · 评价内部控制的效果并进行改进

◇ 培训对象

   · 负责内部审计的财务会计经理、财务人员
   · 涉及企业内部控制的财务管理人员

◇ 课程大纲

引言:什么是控制

一、建立内部控制的重要性

   —什么是内部控制
   —内部控制系统涵盖的范围
   —企业建立内部控制系统的目的
   —缺乏内部控制而导致的非正常现象列举
   —内控与公司政策、会计程序

二、内部控制中的责任划分

   —管理层的责任
   —财务(财务管理者)的责任
   —各部门及每位员工的角色定位

三、内部控制的建立程序

   —项目小组的设立与项目管理
   —内部控制的程序设计
   —内部控制的文件设计
   —不同类型企业的内部控制制度

四、重要交易循环的流程控制

   —现金的控制程序
   —存货的控制程序
   —固定资产的控制程序
   —销售与信用的控制程序
   —采购与付款的控制程序
    ·每块程序都将涉及:
    ·目标、关键控制点、制度设计、案例
    ·分析、失控状况表现及改善方法

五、控制的控制——从内部审计看内部控制

   —内部审计与内部控制
   —内部审计组织:目的与作用、架构、责任与权利
   —审计内部控制的程序和方法:五阶段实施法
    ·怎样开始内部审计
    ·如何确定高风险区域
    ·如何编制及处置内部审计问卷
    ·怎样撰写内部审计报告
    ·怎样跟踪审计实施

六、防范内部舞弊

   —制定公司的纪律守则,建立良好道德操守的风气
   —培训员工提高道德操守标准
   —设立投诉渠道
   —财务管理人员经常遇见的道德操守问题
   —道德操守案例与分析

◇ 讲师介绍—金老师

  上海安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聘讲师;英国Profitability授权讲师,讲授财务报表分析及企业财务管理与内部控制等课程;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执业会员;曾任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培训部高级经理及审计部经理。

  金老师是跨国会计师事务所在国内聘用的第一批专业人员,在安永有超过十年的工作经验,其中七年多的审计部工作经验,任审计部经理,参加过多家A、B股上市公司的上市审计及年度审计工作,并参与多项专项审计、企业咨询、企业兼并等工作。于2000年加盟安永培训部,负责事务所内部与外部的培训工作,撰写各类培训教材,传授国内外最新的会计与审计发展。

  金老师服务过的主要客户包括:美标公司、通用汽车、麦当劳、艾欧史密斯热水器、上海日立、上汽集团、希尔顿酒店、惠氏制药有限公司、上海西门子高压开关有限公司、默洛尼卫生洁具(中国)有限公司、时代华纳、伟巴斯特汽车天窗(上海)有限公司、李宁企业有限公司、深圳赤湾港航(H股)、上海大江股份有限公司(B股)、上海三毛股份有限公司(A股与B股)、协兴集团(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永正集团、大连万达集团、中外运敦豪、中华高科、礼来、安特优发动机工程(苏州)有限公司、纳贝斯克食品(苏州)有限公司、上海泛亚潜力纸业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杭州西子孚信科技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和国内成功企业。

◇ 报名方式

  为了确保能收到您的报名信息,请不要直接回复此邮件,您可以点击页首的“在线报名”或选择以下方式报名:

  ※ 点击在线报名
  ※ 报名电话:(021) 58361891
  ※ 传真:(021) 58361896
  ※ E-mail:bd@cfocn.oicp.net

填写以下信息立即送出您的报名申请
请填写参加课程人员的信息
 报名课程: 内部控制与财务管理 3月13-14日 税务管理与筹划 3月13-14日
 姓  名: *  先生 女士
 公司名称:
 部  门:    联系电话:
 具体要求
   或
 其他说明:
请填写贵公司培训负责人的联系资料
 姓  名:     先生 女士
 部  门:    职  位:
 电  话:    电子邮件:

专业与非专业培训就是不一样。此次学习应该是在本人所有参加的培训中质量最高的,理论与实务结合上佳,讲授体系完整,推演缜密,物超所值。

江苏吴中实业 吴先生

非常满意,顿开茅塞!内容丰富是其一,安越讲师把内容完美地表达是其二,二者皆佳,给予了我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致谢!

利星行机械 文先生

是我所参加过的最好的一次财务培训,最主要的是理清了思路,实用性很强,安越讲师非常棒!

湛江港 陆女士

从最平凡处着眼,启发思路,开拓视野;从最简单的原理切入,发人深思,受益匪浅;用最新颖的观点理解,看待财务 ,觉得财务到现在真正有乐趣。

艾贝服饰 乔女士

老师讲课很生动,引人入胜,使财务专业人员学会了享受财务的乐趣。这对坚持做好财务的工作是尤为重要的。受益颇多,谢谢!

西门子威迪欧 张女士

很有用,让我真真实实能找到一个分析工具去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开拓了思维,鼓励自己形成自己的财务分析能力。

梅塞尔气体 曲女士

安越讲师讲得内容容易理解,对实际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尤其对像我这样的初涉此道之人。

梅特勒-托利多 晏先生

通过学习,对财务管理有了新的理解,学无止境,培训中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对提升企业绩效有更大帮助。

太平洋顶峰 王先生

通过学习,财务报表在我的眼中不再只是单纯的数字,而是能观察和分析企业发展状况的仪表盘。非常感谢安越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江苏华源药业 衣先生

从中学到很多知识,可以运用到实践工作中。

欧司朗 陈女士

这次培训使我对全面预算管理有了更为科学而明晰的认识,收获颇丰;另外,开拓了思路,对于安越讲师提出的跳出数据看数据体会很深,多谢。

太平洋顶峰 申女士

通过此次学习使我在财务管理的具体工作方法上视野更加开阔,学习到了许多新的财务管理方法以及处理问题的方式,使解决问题的步骤和方法更加有条理。

山西亚美大宁能源 扬先生

培训安排合理,讲解清晰,内容实战性强。对财务管理有了更为科学而明晰的认识,并学习了很多有效的方法,更新了观念。获益匪浅!

上海家化 亢女士

此培训项目给财务人员一个很好的机会理清业务上的盲区。

上海泛亚潜力纸业 施女士

短短三天,给我却是难以磨灭的印象,很多很多的感慨,很多很多的启示,受益匪浅,但愿学有所用,谢谢安越讲师。

深圳报业集团 和女士

知道了分析的重点,了解了企业财务运作的源头,在这门课的基础上活用分析,这才是财务分析的根本。

默洛尼卫生洁具 叶先生

回顾了财务管理的方法, 刷新了对财务管理的认识,了解了新的分析工具和思路。

艾默生网络能源 张先生

打开了思路,开拓了眼界,今后有机会还会参加此类学习。

汽丰田汽车 于女士

开拓思路,超出期望!非常感谢安越讲师精彩的授课和精心的培训安排,不仅仅是课程本身,在上课过程中感受到的现代气息,让整个培训过程都很受用!

柳州五菱 祁经理

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她的专业水平,授课方法,风度及耐心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德国德累斯登 周女士

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地弥补了我在财务知识领域的不足,对于本人今后的工作开展有极大的裨益,开拓了思路与视野。决心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对财务工作的重视与把握。

上海瑞佳建筑装饰 刘先生

深入浅出,课程很生动,案例很有使用参考价值,特别对课程的整体思路、老师的传授能力、技巧印象深刻,谢谢!

上海海立 傅女士

内容翔实,丰富,对现实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多明尼克汉德 李女士

安越的讲师思路清晰,让我受益匪浅,学习了很多有效的方法,更新了观念。

泰和软件 陈女士

课上给出的图表非常有建设性,是非常好的表格,能让我们反省自己的缺点及如何改进。

太平洋顶峰 高先生

我觉得学习最主要的不是教人怎么做出答案,而是教我们怎么去理解,分析整个过程。安越在这个方式方法与过程中让我们实现了。谢谢!

伊立欧化学 郑女士

安越首页 | 全年公开课计划 上海 北京 广州 苏州 杭州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上海安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EASYFINANCE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CopyRight© 安越咨询 版权所有
电话:021-58361891 传真:021-58361896
电子邮箱:bd@cfocn.oicp.net 网站:http://cfocn.oicp.net/
安越咨询专业致力于财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