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fn5+fn5+ycy7+n5+fn5+fg==?=

我们本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深圳地区有影响力一家有实力大公司。主要从事服装,电子,交通运输等行业的股份合作投资,实行以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经营模式。同时我司还提税务咨询,税务代理等业务。
“发展是硬道理”。相信企业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在各级领导及业内同仁、新老客户的关爱和支持下,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业务项目: 本公司因进项较多,完成不了每月定税额度,为减少损失,本公司现有部分结余发票优惠对外代开税点2%左右。海关增值6%左右。
代开范围: 国内商品销售、运输物流、广告、服务、建筑安装等
郑重承诺: 本公司所用票据均为各单位在税务局所申领,可上网查询或到税务局抵扣验证。
附:如贵公司不需要的话,但帮我公司介绍其他公司、厂的话,我公司可以给你公司回扣。
欢迎来电咨询洽谈:13530776266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