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2%] =?gb2312?b?us/X9w==?=

 你好!
     我公司具有合法的纳税人资格,为了配合客户购货而不要求开发票的需求,
 切造成我公司帐目不平衡 现我公司进项多出各类发票: 普通商品销售发票、
 交通运输、建筑材料、服务性发票等。愿意向外对开。
    欢迎来电咨询。

   公司名称:辉达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3510596857

    联系人;张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