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0%] =?gb2312?b?t6LGsQ==?=

贵公司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公司(代理公司)现有广告,运输,服务等发票可以代开,税点数优惠。如有需要请与我公司联系。诚挚盼与您合作!
                                       广州永泰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生
                                       电    话:13570540361
                                       E-mail:ayongtai@126.com
                  给贵司打扰敬请原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