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08W73bT6v6q3osax?=

贵公司负责人您好!
      我是深圳宏业实业有限公司的,我公司经营范围广阔,每个月有;商品销售,其它服务;广告,运输 ;
建筑安装;等等,发票可以优惠代开,点数方面可以优惠,
     如果贵公司有需要,同我联
  此信息全国内有效;
  手机:13632710559
    联系人:刘志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