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ubject]

阿伟chinayx927你好
挑战极限,征服沙漠,超越自我——沙漠拉力运动
举办单位:通辽市旅游局
          通辽市神州旅行社 许可证号:l-nmg-gn00193
报名方式:
E-mai:saiin@sohu.com
电话:
04758244990
13847544990
Q Q:  9911223
以上联系方式24小时开通。
要想获得卓越的成功就必须要敢于大胆地尝试,
即使遭遇失败,也比那些什么都不敢做的人要
胜出一筹。因为我们既不知道成功的滋味,也
不了解失败的痛苦。
目的:
人类在自然的怀抱中创造了文明,文明却正在使
人类远离自然。也许是人类在远离自然的文明
世界生活的太久了,在都市文明所带来的便捷中
逐渐陷入身心的慵懒之后,便开始渴望返璞归真、
回归自然。按捺不住心情的都市的新潮一族,首
先渴望冲出都市文明的封锁去和自然对话,还原
人类作为大自然中的一员的本色,表现人类最本
质的能力。挑战极限,征服沙漠,超越自我运动
的出现,正好满足了人类的这一需求。
概念:此次活动共分5个阶段(5天),全长120公里。
每个参与者必须顺利通过沙漠里的各个检查站,
同时要带好各自的食物以及整个活动期间所需要
的各种装备。
天数:5天
时间:2006年5月1日—2006年5月5日
地点:中国内蒙古科尔沁沙漠
危险:由于组织严密,危险度为零
住宿:自带帐篷
地形:沙漠、干河、河床、草原及小山
装备:正品野战作训服、野战背囊、睡袋、帐篷、
丛林靴、三折工兵锹
饮食:自带食品及每天配备的8公升清水
活动:适度的军事技能演练、沙漠植树、参观牧民
家庭、篝火晚会、野外漂流、享受民族餐
纪念品:刻有活动标志的蒙古刀、整个活动的vcd
光盘、永久的活动网站信息刊载
证书:由当地政府官员签署的挑战极限,征服沙漠,
证明自我成功证书
收费标准:3000元人民币
收费包括:
1、正品野战作训服、野战背囊、单兵睡袋、帐篷、
丛林靴、三折工兵锹;
2、每天个人所需食品及配备的8公升清水;
    3、通辽市内的食宿和抵达出发地的车辆费用;
4、熟悉当地环境的向导;
5、每人八万的人身保险;
6、多辆吉普车作为补给、救援、联络等后勤保障;
7、参观牧民家庭、篝火晚会、观赏民族歌舞、
野外漂流、享受民族餐。

沙漠拉力探险报名表

姓名		民族
年龄		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