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0%] =?gb2312?b?0OjSqrei0MXPosLwo6y1sbXYtcTU2s/fUVHSu8zsxNy4+MTjt6LSu7HpICA=?=

需要发信息吗,当地的在线QQ一天能给你发一遍
发1000封电子邮件,收费1元,100条QQ信息收费1元。
一是我给你发后的截图,软件上面有数量,
二是我发后你的邮箱会有自动回复的信,还有发送成功但又被退回的信件,
这些可说明我在发和发的时间,我可试发一千封试一下,并用回信来推算发送的数量。
回信有三种 1.自动回复.2邮箱已满.3发送失败
比如我发2000你收到50封信,以后每你收到50封就说明我发了2000,
以后你说我发了多少就是多少.
QQ号447281395
电话13061521093
回信邮箱liyunli01@yahoo.com.cn

把您的广告一夜登录到三千个网站
发1000封电子邮件,收费1元,100条QQ信息收费1元。
http://www.wodufom.com/bbg1688
登录到三千个网站----200元(以百度能查到200条你的信息为准)安条计费
发电子邮件1000封-----1元,发QQ信息100条1元,地区/行业邮址1万-----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