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t8cussYuzvEuvq0uwO0utcQussYuzvEuv84us8yjqDLUwjIwLTIyyNUgIDM=?=

Title: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课程
请填写您的邮件地址退订此邮件:

+ 近期课程 +
  · 财务报表分析与风险防范
     2月20-21日 上海
  · 项目中的财务管理
     2月23-24日 上海
+ 更多公开课程 +

+ 部份客户 +

+ 安越动态 +

+ 安越简介 +
选择安越 因为专业
+ 专业的财务培训优势
+ 专业的全职顾问队伍
+ 专业的培训课程设计
+ 专业而全面的课程主题
  培训顾问用生动且深入浅出的方式,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与讨论、资料评点、猜谜游戏、角色扮演等高效的培训方法,使参加者能够全面理解财务管理、建立与财务沟通的平台,有效地进行成本控制、把握预算的制定和执行,从财务的角度审视和重整自身工作,以便将企业整体战略与自身的财务管理责任更好地结合起来,有效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同时,也将一改财务在参加者心目中深奥、枯燥的印象,让他们体会到财务管理的作用和乐趣。

课程收益
  • 透彻掌握三大财务报表,读懂财务报告
  • 各部门与财务人员在统一的平台上达成有效沟通
  • 建立起清晰的成本控制意识
  • 强化现金流意识,提高资金运作效率
  • 学会使用预算等财务管理工具加强内部管理
  • 运用财务思维解读企业运作,并寻求提升经营绩效的方法
参加对象
  • 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
  • 企业中、高层非财务管理人员
参加对象
  • 专门针对非财务人员,培训方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 紧密结合企业的实际运作,使培训生动、实用、有效
  • 跳出财务来看财务,将企业管理思路贯穿始终
  • 专门设计的财务管理工具和方法可直接应用于实际工作
内容大纲

一、 如何快速读懂会计报表
   ·财务的目标:记账只是手段,控制才是目的
   ·资产负债表:
    —报表的平衡原理:资金占用与资金来源的关系
    —从逻辑结构与主要内容宏观了解公司运作
    —各项经营活动在报表上怎样反映
   ·利润表:
    —利润是如何形成的
    —利润表各项成本内容分解
    —税收对利润及现金的影响
   ·报表中的重要项目及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二、如何利用财务数据分析并改善经营绩效
   ·公司财务分析的核心思路
   ·营运资本分析法——如何控制风险,提高资金运作效率
    —美国及欧洲常用模式
    —公司常见的几种资金周转危机的原因与对策
   ·财务比率分析法
    —6大关键财务指标解析
    —信用控制指标:应收账款的管理
    —存货控制指标:存货的管理
    —综合分析:股东回报的形成过程和财务比率金字塔
    —财务杠杆: 怎样尽量扩大股东回报?企业为什么要负债?
   ·现金流量表
    —企业3大现金活动分析
    —现金与利润的权衡
   ·财务报表综合解读:综合运用财务信息透视公司运作

三、预算管理
   ·预算的重要性和原则
   ·怎样编制预算
   ·预算的跟踪与控制:事前、事中、事后
    —收入预算的EXCEL自动跟踪表格
    —成本费用预算的EXCEL自动跟踪表格
   ·重点和难点

四、成本(广义)分析:如何准确计算并有效控制成本
   ·成本的划分思路:针对特点有效控制成本
    —直接成本、间接成本
    —固定成本、变动成本
   ·保本点:规模效益与销售定价
   ·综合案例:了解不同目标下的成本分析思路,如企业成本模式战略决策、销售定价、产品盈利能力分
    析、绩效评定等
   ·成本控制关键点

五、总结:公司财务管理的关键点

郭艳
    毕业于法国巴黎第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多年任职于欧洲最大的培训集团,担任财务管理部与行政管理部的高级培训顾问。

    作为安越咨询的专职培训顾问,她既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又以其在该领域的丰富经验见长;她的培训课程深入浅出、生动实用、针对性强,总是带给学员先进财务管理理念和方法的巨大冲击,使学员受益匪浅。

    在此之前,郭老师曾先后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家乐福集团负责财务管理和培训工作,接受过严格专业的讲师培训。

    曾经接受过郭老师培训的部分公司有:上海通用汽车、东风雪铁龙、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一汽大众、爱立信科技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欧司朗佛山照明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威望迪自来水有限公司、太平洋顶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澳特斯(中国)有限公司、喜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希捷科技、霍尼韦尔特殊化学品(苏州)有限公司、艾默生管道工具(上海)有限公司、博斯特(上海)有限公司、厦门伯灵顿仓储有限公司、默克(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长谷瓷砖、牧田中国、美国亚美大陆煤炭公司、耐克森(上海)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荷兰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英维思(青岛)控制器有限公司、河北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迅达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东方网点、浙江中兴电子有限公司、贵州金元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公司、京信通信系统(广州)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TCL-Thomson Electronics、莱茵化学上海代表处、威德福油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等世界500强和国内成功企业。

  • 专业与非专业培训就是不一样。此次学习应该是在本人所有参加的培训中质量最高的,理论与实务结
    合上佳,讲授体系完整,推演缜密,物超所值。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管发展部经理 吴先生
  • 机会难得,收获巨大,对公司整体运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梅特勒-托利多(上海)有限公司 郁先生
  • 通过学习,财务报表在我的眼中不再只是单纯的数字,而是能观察和分析企业发展状况的仪表盘。非
    常感谢安越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江苏华源药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衣先生
  • 该早点参加此培训。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公先生
  • 通过三天学习使我快速了解了什么是财务,并掌握了一套实用的财务分析方法。
    ——无锡小天鹅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曹先生
  • 这次《非财》培训非常及时地弥补了我在财务知识领域的不足,对于本人今后的工作开展有极大的裨
    益,开拓了思路与视野。决心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对财务工作的重视与把握。
    ——上海瑞佳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 刘先生
  • 很好!老师已总结出我们应知的财务重点而且深入浅出地介绍灌输,省了我们很多时间和脑力。
    ——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拓商服务中心总监 李女士
  • 总体培训效果佳,老师很专业,启发我从更有效的财务管理思路来处理问题。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产品工程部副总经理 邱先生
  • 通俗易懂,克服了以往对财务的畏惧心理。
    ——法博瑞太平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物流经理 王女士
  • 通过这次培训系统地了解了财务方面的分析及应用。培训特别生动、活泼,特别适合我们非财务人员。
    ——大稻橡胶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先生
  • 此次培训让我了解了财务报表分析对企业运作,财务决策,内部控制,风险管理,股东回报等方面的
    重要意义,学会用更为理性,量化的分析工具做企业运营状况分析及财务决策。
    ——青岛朗讯科技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商务经理 陈女士
  • 打开了本人的财务视野,使我深深地感受到财务在企业中是关系到存亡的重要问题。
    ——上海速必得快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先生
  • 解决了自己多年来对财务概念一知半解的困扰。
    ——中国核工业第23建设公司 姜先生
  • 满意而归,培训中贯穿的财务知识对实际工作很有帮助。
    ——无锡华信安全设备有限公司 钱先生
    ……
  上海安越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是专注于企业财务领域的培训公司,专业致力于帮助组织与个人发展,使其
获得成功所必备的财务管理知识与技巧。我们凭借对国内外企业管理的深入研究,将国际先进的财务管理理
念和方法同中国境内企业运作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开发并完善了10个系列,40余门财务管理课程,涵盖了企
业财务管理的各个方面。实践与教学经验丰富的全职顾问精心设计了课程内容,并运用独特的方法和工具,
使深奥、晦涩的专业财务内容变得简单而有趣,灵活、互动的小班授课形式也充分保障了培训效果。千余企
业已成功参加安越培训,其中不乏如:通用汽车,霍尼韦尔,3M(中国)、中海油,伊莱克斯,上海家化等引
人瞩目的世界500 强和优秀的中国企业。目前,安越公开课开课地点已覆盖了上海、北京、广州、杭州、苏
州五个城市。
 为了确保能收到您的报名信息,您可以选择以下方式报名:

 ◇ 报名电话:(021)58361891
 ◇ 传真:(021)58361896
 ◇ E-mail:bd@cfocn.oicp.net
 ◇ 点击网上在线报名
 ◇ 费用:4350元(包括培训费、讲义、资料、午餐、每日两次茶点)
 请填写参加课程人员信息    请填写贵公司培训负责人信息
报名课程: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课程   姓    名: 先生 女士
选择时间: 2月20-22日 上海 3月13-15日 北京   部    门:
姓    名: 先生 女士   职    位:
公司名称:   电    话:
部    门:   电子邮件:
联系电话:

其他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