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0ce1z9HHuavLvrvGz8jJ+s7KuvLE+qOho6HN2NW5xeDRtbT4uPjE+qOh?=

Title: 亚迪亚领跑培训新潮流 户外拓展加企业教练技术 黄宏 13812798830

广州市亚迪亚资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亚迪亚(苏州)银泉山庄拓展培训中心
员工户外团队活动、体验式培训、户外展能培训

    每次员工活动前愁眉苦脸,不知如何安排?这里他去过,那里她玩过!众口难调,还得考虑活动的意义、费用,一个字“难”,我们为您解决这一大难题,亚迪亚(苏州)银泉山庄拓展培训中心精彩团队文化活动,会让所有的人耳目一新、回味无穷!

年终年会    年终聚会

拓展培训   员工、团队 文化活动

亚迪亚(苏州)银泉山庄拓展培训中心

户外团队活动大本营

   什么是团队文化活动呢? 就是一家有企业拓展培训背景的公司,以企业教练技术+户外拓展相结合,赋予拓展新生命,为您的企业设计许多,以参加者为中心的、参与性互动性强的各种有趣味的、有挑战性的活动,从而达到熔炼团队,充分沟通,增进感情的活动目的。试想一下一座4米高的墙,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您和您的队友全部一个不剩的翻越过去!怎么办?还有,站在1.7米高的平台上直挺的往后倒,后面的队友用手把您接住,体验信任与责任的真正含义,还有更多的精彩活动等着您来体验呢!

活动项目

    高空项目:跳出真我、断桥、天梯、悬崖峭壁、巨人梯、天使之手,地面项目:硫酸河、信任背摔、定向越野 、拆炸弹、团队文化、攀越高墙、同舟共济、穿越电网、团队在哪里?、盲人布阵、袋鼠跳 、未来之路、密码大决斗、挣钱游戏、穿越丛林、野外攀岩、野外速降、登山、换钱拍卖、九点游戏、梯形游戏 、谁动了我的奶酪?约会、梅花桩、人猿泰山、降龙十八掌、开电车、盲人足球等1000余个活动项目。

一种极其有趣味的活动,一次团队智慧的碰撞!

  体验团队愉悦的心境,体验团队成功的共鸣!

广州亚迪亚资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电话:(0512)66930686 66930685 66930682 传真:(0512)66930683
网址:http://www.eidea.cc
E-mail:Often998@163.com
手机:13812798830
联系人:黄 宏 (Of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