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2%] =?gb2312?b?oaHJ7tva0cW05Mq10rXT0M/euavLvg==?=

    我是深圳市雅翠实业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我公司是一家集兴办实业,

    国内商业,生产销售物资供销和经营进出口等业务的企业.因我公司近来

    进项多,销项少,造成我公司从税务局领取的发票有余额.如贵公司在做

    帐,抵扣或商业活动中有此需要的话,可为贵公司代开部分发票(普

    通商品销售、广告、运输和建筑安装)。

    您如有需要请与我联系或长期合作,祝贵公司生意兴隆!

    顺祝商祺!
          深圳雅翠实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

           联系电话:13631563003

                     公司电话:075521014084

                      邮件:szs5621y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