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2%] =?gb2312?b?1+7QwtXQserQxc+i?=

请查阅以下招标信息!

负责人:杨静    联系电话:010-62231982  62222210

项目名称: 集中供热工程循环水泵及锅炉引风机的斩波内馈调速柜公开招标(12.01)   甘肃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
发布日期: 2005-12-01
标讯内容:
受委托,对中供热工程循环水泵及锅炉引风机的斩波内馈调速柜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国债资金、贷款及自筹
2.招标内容:循环水泵4台、锅炉引风机3台的斩波内馈调速柜。
循环水泵内馈调速系统应为高压10KV无级调速系统,调速范围须满足60—100%额定转速的节能要求,最大节能效率不小于50%,系统的平均调速效率应大于90%等。
引风机的斩波内馈调速系统应为控制装置的功率因数在各种调速状态都不小于0.9,控制装置的谐波电流必须小于被控电机额定电流的10%等。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10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若邮购,请按下述招标公司的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文件的招标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及联系人等内容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传真后,将尽快用特快专递将招标文件邮寄给要求邮购方。
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具有生产斩波内馈调速装置与电机相配套的专业生产厂家。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号、单位名称、地址、联系电话、传真、邮编、移动电话、主营业务、法人、注册资本等有效企业信息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05年12月1日起至2005年12月7日止,每天8: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5.购买招标文件电子文档加收100元。
6.标前答疑:于2005年12月8日召开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05年12月22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