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56%] =?gb2312?b?vfggs/Ygv9ogussgz/ogtaU=?=

尊 敬 的 商 家 朋 友 您 好 !

     我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外贸易,并为企业代理进出口业务的公司。现因业务需要,我公司

可对外:做出口、报关、出货的相关单位提供出口收汇核销单,代办产地证(FA、CO、FE),

供应你出货用,还可以代替贵公司出货,我公司提供的出口收汇核销单的价格绝对优惠!

  此 信 息 长 期 有 效 !

           欢 迎 来 电 洽 谈

                商 祺
                         顺 祝
                                深 圳 市 兴 旺 泰 实 业 有 限 公 司
                                 联系人:刘 先 生
                                 电  话:0-13824361186   0755-28552952
                                 传  真:0755-28552952
                                 邮  箱:zhx1682005@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