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ItHdvbLT67/assUizNjRtbDg?=

第四十六期"演讲与口才"特训班
2005年12月23-25日  北京
为提高中华民族语言表达水平,弘扬我国悠久文化,提升个人领导力、影响力、工作效率,特推出本班。每月一期的经典课程在京举行,获得了受训学员的良好口碑。众多媒体时有报道。

一、招生对象
企、事业单位管理层,领导人士,白领,大学生,以及所有期待突破自我,走向成功的朋友们。如果您认为语言表达重要,如果您认为您在这方面有待提高,那"演讲与口才"特训班是您最佳的选择!

二、主办单位:中国演说家网  北京神州视野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三、主训师简介:
李真顺老师,中国第一位持证演说家、卫视网播音指导、语言教学专家、国语水平"一级甲等", 长期为影视作品中的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配音。国内外多所高校客座教授,著有畅销书《走向成功》。李老师具有多年的公众演说、语言教学、播音教学经验,培养过近千位讲师、主持人、播音员、领导干部。是近年来国内演说培训界涌现出来的、极具影响力的金牌老师。李老师常说:"不是我有多高明,而是学员有阅历、有积淀,只是每个人自我束缚太多,我只是为您松了绑。

四、训练内容:
战前热身	演说基本功	演说实务	即席演说	全程要点
消除恐惧	脑的训练	语音技巧	快速思维	开头结尾
应对尴尬	口语表达训练	节奏起伏	控场技巧	标题主题
活舌操 绕口令	态势语的训练	声调变化	语点扩展	高潮设计
头脑风暴	演说心理训练	呼吸发声	黄金模式	魅力问答

五、学员收获:1、克服心理障碍   2、消除演讲恐惧   3、增强自信心4、提升领导力5、托展思维   6、开发语言潜能   7、美化您的声音   8、增强说服能力   9、掌握规范的态势语言10、领悟演讲的最佳模式你将具体学到: 公众演说的技巧;有效的开讲与结语;设计演讲主题、内容  分析模仿演说家的演说信念、策略和演说魅力;用兴奋的问句抓住听众的感觉 表情、语音、语调、语速、肢体语言的运用;说服技巧与沟通艺术 练习说普通话,咬文嚼字,声腔共鸣;应对突如其来的发言  掌控全场气氛,产生互动影响;准备一场公开演讲,主持一场活动 做好3分钟的自我介绍、公司介绍、产品介绍
 六、学员见证:
口才之于成功,就像空气之于生命一样,无比宝贵。李老师的演说特训货真价实,每个
认识到自身表达能力不足的人都有必要参加。
--中国国际营销策划学会主席  李军华
听了李老师的课,感受三个字:值!超值!
--北京大学  胡振宇
李老师的演说特训课,是我这前半生中受益最大的课程;真顺老师是我最难忘的老师之一。                                    --国防大学处长  张惠民
没想到李老师这样真诚,没想到课程设计如此严谨,没想到收获如此之大。
--河南信心药业集团总裁  张风雷
演说是一项提高生活质量的有效技能,它能为您赢得最有价值的东西--尊敬!
--上海润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明书
不学习不行,李老师的演说特训课,使人们不仅学到了演说知识,更学到了做人的道理。
要想有力出击市场,必须首先武装自己!我会每一期都派人参加培训。
--北京佑胜集团董事长  陈佑胜
演说特训太棒了,真正解决了我的难题。原来的我恐惧上台,不敢当众讲话。通过学习,我克服了恐惧,掌握了方法,讲台上的感觉真好。搞企业不能没有口才,由衷感谢李老师的点拨,我会在云南推广您的课程。
--昆明展帆集团总裁  朱宴娇
七、课程价格与地点:
3600元/人,学生优惠价2800元。
开课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京友宾馆多功能会议厅

八、报名与结业:
电话:010-65269170  81609881  13501311625
EMAIL:zhe9999@163.com
联系人:刘先生
参训学员须完成所有规定课程,经严格训练考核合格后,颁发《全国公众演说特训营》培训证书。

如果您不敢当众讲话,您能量的释放将大打折扣!
如果您缺少口材,您成功的几率将减少50%以上!
刻不容缓!立即盘活您的口材资本!

详情请参见:www.21speaker.com.cn

北京大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华演说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东方广场西配楼A426室(王府井书店旁)
2005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