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63%] =?gb2312?b?18rBzyC6zg==?=

您好!
   我公司现有结余商品销售发票、运输发票、广告发票、其他服务发票及电脑增值税发票低点数对外代开。
普通发票一般收1.5%左右,增值税发票可先验票后付款。 我公司在上海、山东、江苏等地有分公司,具体
详情欢迎来电联系!
          联系电话:13632629348
           联系人:何小姐
(如您没有这方面需要或重复发到您的邮箱对贵司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