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2%] =?gb2312?b?08W73Q==?=

 尊敬的客户:财务部

  你好:
我是广州嘉鑫贸易有限公司;我公司现有多余发票对外代开;我司可提供全方面的服务。可根据所做数量额度的大小来衡量
优惠的点数。欢迎来电来邮!郑重承诺!所用票据均可上网查询验证!信誉第一,欢迎贵公司来电咨询,洽谈.
    祝:
       商祺
                  广州嘉鑫贸易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林志
                  联系电话:013828465062
                  联系 qq:309839606
                  邮箱 :zhngyit@126.com
                  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五洲大厦5楼507-5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