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51%] =?gb2312?b?MjAwNcTq1+7Qwr/Nu6fXysHP?=

 您好!

       我们是北京泽旭数据中心!

          我公司新到一批电子版客户资料(2005年9月份最新注册企事业单位名录)。

各行各业应有尽有,正处于热购之中.可以大大提高公司业务成单率哦!

         另我公司还有电子版电子邮件大全,进行每天搜集,每月更新,以保证其

更高的准确性实现你的“电子营销”(使用群发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广告宣传,效果好!

而且方便简单又省钱哦!是你在网上为自己的产品做宣传的最佳选择!

         价格优惠,物超所值!会给你带来想不到的收获噢! 欢迎大家前来订购!

                 请联系(张小姐)电  话:     010-63333266
                                                                    010-63333288

                                                E-mail:    zxt@zexu.net.cn

                                              客服QQ:    476161011
                                             547351796

                    北京泽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zex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