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4%] 窮人在乎賺錢的多少,富人在乎賺錢的方法

這裡有個驚人的數據:平均在每100個家庭中,就有一個家庭的資產淨值在100萬美元以上,換言之,

今日全國幾乎有100萬個百萬富豪!

與此同時,無數稱不上富裕的人在問「我該怎麼做才能賺到更多錢,享受更好的生活?

我要怎麼做才能擁有更快樂、更成功、更令人滿意的生活?

這裡有一個重要的目的:不論你的年齡、性別、教育程度、家庭背景、健康情況或職業是什麼,

這套系統要協助你由目前的生活朱轉變到你夢想的生活。

思考一下這個事實:今日全世界的百萬富翁中,有80%是在過去的20中獲得成就的,除了物質的財富,

他們在精神層面上也是富足的,今天財務成功的大部份人士仍享受辛勤工作,將家庭擺在第一位,而且受到眾人尊敬。

今天大家眼中的這些成功人士是怎麼變得富裕的?大部份的人是在自己擅長的行業中達到經濟獨立的目標,

當中20%的人則是透過網路行銷成為百萬富翁

你的心就像花園裡的土壤,土壤不會介意你播的是什麼種子,螃蟹草或甜瓜都可以,雜草和甘藍菜它也不會區分或拒絕,

土壤(你的心)滋養你所撒下的種子,播下豐收的種子就有豐足的收成;種下貧困的種子就得貧乏的果實。

成功的人常常對我說:「5年前我就知道自己在這一行能夠出人頭地。」或「我早已下定決心,絕對不會放棄,

也不讓別人的拒絕澆熄我的熱情。」和「一旦我堅定了意志,我心裡就一直有股力量支持著我努力下去。」

這些話說明了他們的心靈確實已準備好邁向成功了。

我也聽過其他人說:「我就知道我沒辦法做好那件工作。」、「我還沒開始就知道自己不可能成功了。」以及

「我做什麼都失敗,這次的經驗就是個例子。」

這些話說明了他們的心靈會帶領他們走向失敗了。

在世上所有的悲傷語句中,最哀傷的莫過於『早知如此!』

不管是在20歲,40歲或80歲,對任何人而言最悲傷的都是回首過往而悔不當初。

生活在一個普通人都能成為百萬富翁的世界中,而你卻毫無所成,這確實會讓人的一切幻想破滅。

當你看到某個人能力與教育程度不如你,而他卻得到了晉升且成為你的上司,這確實是令人痛苦的;

當你放棄了一個好機會而眼看著別人抓住這個機會且獲利百萬,這的確會讓人墜入失望的深淵;

當你發現自己沒辦法給孩子一個生命中所需要的好開始時,這種痛苦是難以言諭的。當我們看著其他人過著自由、

刺激、充滿挑戰的生活時,自己卻覺得受制於生活時,對志氣確實是很大的打擊。

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生活可以是一連串的勝利,而非持續不斷的失望,沒有人注定要在「早知如此」當中受苦。

這本創業手冊將告訴你如何過著成功、快樂且充足的生活。你要閱讀它、研讀它,並且力行書中的哲學,

這麼一來你才能將悲傷的詩句改寫為:

在世上所有的快樂語句中,最令人欣喜的莫過於『我成功了!』

你準備好要開始改變現狀了嗎 ? 準備好了 or 放棄

WYWGMDWNKNYBGCKUUJDNMWNEYLGXQMQPIMB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