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2%] =?gb2312?b?ssbO8dfJ0a+joQ==?=

感谢您打开本公司业务邮件,祝您工作顺利,生意兴隆! 这是一
封善意的邮件。如有打搅请你谅解,表示歉意!多谢!

贵公司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深圳市蔚然实业有限公司是(深圳)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于
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我公司在深圳市有雄厚的实力,享有国家优惠
政策;纳税率低于一般纳税人,从而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由于
本公司进项较多现而完成不了每月销售额度,就每月产生多于的一
部分税票。如以下项目:

    (1)增值税6%:电脑版17%增值税专用发票、海关专用缴款书。
    (2)国税1.8%:商品销售发票。
    (3)地税1.8%:运输票、广告票、服务票、建安票等。。。。

    以上票据税率低廉,(长期提供对外优惠代开)具体依票面金额
大小而不同。
    贵司(厂)如有业务需要,欢迎你的来电与我洽商详情请来电,
此信息长期有效。
    电  话:(0)13927458128(24小时业务热线)
    E-maiI:21cnyan@163.com
    联系人:林强(先生)

    顺祝商祺!
                                   深圳市蔚然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