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2%] =?gb2312?b?yc/N+L7N09C72LGoIDS49tTCMjDN8tSq?=

上帝只会把财富赐给那些有胆识、有眼光、肯努力而且真诚守信的人!财富来之不易,至少要有这四点。

100元投资+1个月的不懈努力=4个月20万元的回报
(快速进入:http://zcy39c.881988.com/)

一、赚钱是我们的核心、努力是我们的根本
*是机会也是机遇,把握全在自己,而且特别要10000%告诉你:决不是骗你!!--以我爷爷的名义发誓!!
*亏本在我们这里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赚多少全在你自己的努力,可能月入只有几百,也可能有几万!长期下来后可能会到几百万!!
*再次需要指出:财富绝对不可能平白无故的自己送上门来,你的价值就在于你的努力,而且你的努力必有回报。
*只要你有条件每天上上网,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发帖子、发邮件、与客户QQ沟通就行。
*你将得到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精致的永久网站,而且你是站长,可以随意编辑。
*赚钱是我们的核心,我们彼此之间都是亲密交流、真诚相待,我们是世上最好的赚友!!赚钱是最快乐的事!
*在我们这里只有这么一个公式:努力=无穷利润。
*我们赚钱的原理是一个新兴的只能在信息功能超级强大的互联网上进行的产业模式原理,有点相当于80年代的地毯、90年代的股票。没有互联网就没有这个
产业。这个产业以后将变得普遍化、平民化,但目前是她的机遇时期。详情请见:http://zcy39c.881988.com/

二、你的命运在于你的思想
*一个不变的真理:思想改变行为、行为改变习惯、习惯改变性格、性格改变命运。所以你的思想改变你的命运!!
*如果说你目前经济上有点拮据,那么肯定是出在你的“赚钱思想”上了。高级的赚钱思想让你拥有高级的财富。
*你是用一种方式赚钱呢还是用多种方式赚钱?为何不试一下呢?而且以我爷爷的名义发誓,我们这里决不是骗人的地方!!
*你是用大多数人的赚钱方法(比如工资)呢还是用你特有的赚钱方法?--如果你没有特别,你就只能一般化。所以你需要尝试其它的赚钱方式。
*社会总是一个金字塔,金字塔底下的人最多、但也是最贫穷的人。金字塔越到顶上人越少,但是越到顶上的人钱越多。
*其实任何一个方面都是金字塔原理,学识、财富、职位等等都是如此。
*世界上20%的人拥有80%的财富,而80%的人却只能去争着分20%的财富。但为什么20%的人会得到80%的财富呢?是因为他们比80%的人聪明吗?绝对不是!原因
在于他们的赚钱方式不同。或者说属于20%的人是因为他们的学习方式与众不同所以才会学识渊博,又或者说他们的进阶方式与众不同或多种多样,所以他们
的职位才变得高级。所以如果你目前是属于80%的人话,你就应该来试一试! 100元+你的努力=你的额外财富
http://zcy39c.881988.com/

三、你还在犹豫吗?
*首先再肯定一下,互联网的这个新兴产业方式是完全可行的,你目前是属于机遇在你面前的那个人!我们没有骗你!这一点千真万确。
*一般来说钱的来源在于资本的多少而不在于工资的多少,工资是不会帮你脱贫致富的,只能解决你的日常所需。要富裕只有靠自己的不懈努力才行。当你在
我们这里挖到第一桶金的时候,你就可以用于去投资其它行业了,可以开一个店门,也可以开一个公司,都行,而在我们这里你再也不需要投资,需要的只是
你的努力。努力=无穷利润。
*任何与利润有关的事情,都是需要投资的,一个不舍得投资的人也是一个不适合市场经济社会的人。投资是市场经济最平常的事。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但我们的风险与客观外在因素基本无关,比如天气、其他人的干预等等,我们的风险全在于你的努力,只要有一点点努力就能回本
,努力得越多利润越高。

来吧,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而我就是最全力支持你的那个人!!!
http://zcy39c.8819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