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2%] =?gb2312?b?tPq/qreixrE=?=

您好:
   我是兴华贸易有限公司的,本公司一直从事国内外贸易行业、拥有生产销售高科技术和高效率办税人员。为答谢众多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本公司特推出多种代理、本着互惠、互利为原则和服务宗旨。现有多种税票代开,简要如下:(增值税电脑票为7%,普通国税2%,如广告、运输、建筑、服务都可以帮阁下代理代办所开的税额都在当地税务部门已抵税,等于我公司纳税后才向外开出,正常我公司的税收点数比较低)。如有需要这业务的厂家、公司,可来电涵或亲临洽谈。
   联 系 人:李鹏辉
   联系电话:13530563221
   E-mail:xinghua2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