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2%] =?gb2312?b?xOPP69TavNLJz83416zHrsLw?=

您好:
你想在家上网赚钱吗?
假如你想创业但资金不多或想找个兼职请看:

职业要求---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上网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工作任务---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
           您的任务就是宣传你的网站,让其他人也来做兼职宣传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做得好年薪可达21万元以上。

友情提示---我们有一套科学而现实的网上赚钱方案送给你,不经意之间你得到了这么一个创业良机
           你只需要投资100元,就可能成为百万富翁,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试一试!

你若需要更详细了解,可登陆网站:http//:881988.com/?id=FYH (或加我QQ:54181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