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0bDV0rrP1/c=?=

你好!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希望在这里我们能成为合作伙伴!
   如果你认为这封电子邮件对你的邮箱带来有不便之处的话!
   那我在这里先说声对不起!希望你的谅解!是受亿虎群发
   大师代发的!
   我公司因在海关进项较多,业务广泛,拥有各地分公司!
   本人在公司财务从事多年,经验丰富!现有一些发票可以
   向外代开!
   为了节省你公司财务上的开支,我公司采用高效率,底点
   数的灵活结算方式,提供优质服务!
   如有关方面的业务,请来电洽谈!

                      联系电话:0135-106-55023
                      联系人  :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