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ubject]

尊敬的厂家、公司负责人:

     我公司现有部分税额,如增值税、普通销售国税发票,可以向外代开。我公司长期为外商代理进出口
业务,所开的税额用海关激款书在当地税务部门已抵税,等于我公司纳税后才向外开出。正常我公司的税收
点数比较低,如有需要这样业务的厂家、公司直接向我公司联系。

                 顺祝商祺!

                                                        联系电话:13480660664
                                                      深圳市中诺进出口贸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