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MjAwNS0wOC0xNrXnzN3OrLGjss6/vLzbo7oxNjoxMTo1Nw==?=

Title: New Page 1

北京北安华电电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致函

尊敬的客户:

    我公司是集电梯销售、安装、大中修、维护保养、运行服务及配件供应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现持有北京市建委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书»«北京市电梯销售登记备案证书»、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谁、成功建立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顺利完成了2004年度北京市技术监督局的资质审核、换证工作,获得电梯安装、维修B级资质,可以承接5吨以下、2.5M/S以下的电梯安装、维修业务。公司成立10年以来,针对各种不同年代、不同类型、不同档次的电梯、在维护保养、工程施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真诚希望能与贵方保持长期联系和沟通,希望能为您提供最大可能的帮助:

一、免费提供法规汇编

    各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有关电梯管理方面最新的法规文件汇编(电子版),随时颁布、随时提供,接到您的电话并履行索取登记手续后,您即可安排时间到我公司领取。

二、免费提供专业咨询

    1、当您需要麻风新电梯而把握不定时,我公司会观、公正的向您提供您所需要产品的性能、价格、档次和其他您想了解的真实情况,供您参考并非常愿意参加贵方招投标。

    2、当贵阳市单位电梯需要进行大修改造时,我公司愿意免费为您提供电梯大修改造方案。

    3、我公司制订了合理的电梯维护保养取费标准,如您需要,可供参考。我们也同样非常乐于为您提供优质的维保服务。

三、免费提供电梯保险

    自2004年1月1日起凡与我公司签订电梯订货、电梯维护保养或电梯安电梯维修及其它电梯工程合同的客户,视具体情况免费提供“电梯责任保险”(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一旦出现意外情况,对该部电梯乘客承担累计赔偿限额为50万元至600万元的(人身、财产)赔偿责任,为电梯乘客提供了有效的意外保障。

四、合作维护保养模式

    虽然许多甲方单位自身具有电梯维护人员和维修能力,但由于甲方单位没有维修资质,不能进行本单位的电梯维护保养:对此,我公司建议与贵方采取合作维保的合作方式,这种方式能使得贵方维护费用最低(每部电梯年合作维保取费约1500元左右)、承担风险最小,本单位员工得到了妥善安置,又不违反有关法规的规定。

五、免费提供管理制度:

    根据现行有关电梯管理的法规要求,电梯产权单位(使用方/甲方)应具备完善的管理制度、齐全的设备图纸和有关资料,否则将不能通过每年的年度检验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监察:为使贵用户解除后顾之忧和减少工作量,我们组织了有关资料和甲方必备的管理制度,可供贵用户直接使用、学习和参考,如您需要,可来电洽商索取(有关资料和各类管理制度共计31种电子版)。

六、主板快速替代修理:

    电梯电子板损坏后如果不能及时修复会造成很大麻烦。我公司常备国内主要电梯厂家的各种类型电子板,可以作到对故障板快速替代并先行恢复电梯运行,再对故障板进行修理,既能有效保证电梯电子板发生故障后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急修,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政党运行,又能作到对故障板及时修理并尽快交付用户备用;公司也销售国内主要厂家的各种电梯电子板。

七、疑难问题技术支持:

    我公司与国内各主要电梯制造厂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本市一家国有一级大型电梯专业公司建立了联合经营关系并共同确定了联合经营模式,具有较强的综合技术实力;对于电梯技术方面的疑难问题具有较强的处理能力,我们诚恳的希望能得到为您提供优质、权威服务的机会。

   ●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25号新兆写字楼206  209室(邮政编码:100013)

   ● 联系电话: 64202303   64202276   64202289   64202326      网站: www.bjnse.com

   ● 电子信箱: nse@bjnse.com       office@bjnse.com       jiangsanmin@yahoo.com.cn

电梯订货参考价

1M/S  800KG  10层10站  标准配置  参考价格(元/台)

住    宅   电   梯

序号 品牌 配置 设备价

备        注

1 中美合资西子奥的斯 微机变频 216,000 中美合资奥的斯产品,技术先进,适合高档住宅
2 中美合资天津利通 微机变频 161,000 中美合资,技术先进,价位合理,适合一般住宅
3 中日合作南通三洋 微机变频 151,000 关键部件为进口原装,其他采用国产优质名牌
4 中日合作沈阳三洋 微机变频 148,800 关键部件为进口原装,其他采用国产优质名牌
5 中日合作东莞富士 微机变频 148,000 关键部件为进口原装,其他采用国产优质名牌
6 广东菱王电梯 微机变频 147,000 配置全部采用进口、国产名牌,小机房、无齿轮
7 索远台菱电梯 微机变频 145,200 配置全部采用进口、国产名牌,性价比较好
1、根据定货数量、钢材价格、进口元器件价格、层站、配置不同和市场影响,价格会有所浮动;

2、本报价不含运输、保险、安装和其他辅助费用;                4、本公司免费提供一年维护保养服务;

3、无偿提供一年质保期服务(质保期服务不能代替维护保养);    5、本报价为2005年度报价。

电梯维护保养参考价

(元/台/年)

类 型 层 站 一般保养 中包保养 大包保养 合 作

保 养

月保费用 年保费用 月保费用 年保费用 月保费用 年保费用
客 梯 10 × 10 400 4,800 700 8,400 1,000 12,000 1,500
货 梯 5 × 5 300 3,600 500 6,000 700 8,400 1,500
杂 物

电 梯

    2 × 2     (100-200) 200 2,400 / / 360 4,320 /
     2 × 2      非标准 250 3,000 / / 450 5,400 /
扶梯 提升高度4米 400 4,800 700 8,400 / / 1,500

说    明

1、每周一次电梯日常保养,约定时间段内电梯救援、急修。一般保养承担单价200元以下零部件正常损坏更换费用;中包保养承担单价500元以下零部件正常损坏更换费用;大包保养承担除电子板、变频器、电动机、扶手带以外的全部零部件正常损坏更换费用;其中,杂物电梯一般保养承担单价100元以下零部件正常损坏更换费用。根据甲方的要求,以上约定可以灵活调整。

2、客梯:以10层10站为基价,不足10层10站的按10层10站计算。国产梯每增加一层年维保费增加240元;进口梯按照国产梯年维保费的150%取费。

3、货梯:以5层5站为基价,不足5层5站的按5层5站计算。国产梯每培加一层年维保费增加240元;进口梯按照国产梯年维保费的150%取费。

4、自动扶梯:经提升高度4.0米为基价,不足4.0米的按4.0米计算。国产梯超过4.0米,每增加0.1米年维保费进加600元;进口梯按照国产梯年维保费的150%取费。

5、杂物电梯:以2层2站为基价,每增加一层年维保费增加180元。

6、本报价为参考报价,最终报价以甲乙双方接洽、协商后正式报价为准。如果设备地点在四环路以外、电梯数量少、甲方要求常驻维保人员、电梯使用已超过10年和质量低劣的,酌情增加维保取费。

7、本报价中已含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的“电梯责任保险”最低保险费用,甲乙双方签约时,共同对承保数额予以协商、确认并办理相关保险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