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zfK1wjEyMDAwRFBJXDE2wre8pLniuN++q7bIvKS54rniu+a7+g==?=

Title: 供高精度激光光绘机

万德高精度激光光绘机

您好:

    杭州万德激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公司主要从事高精度激光光绘机、激光照排机、激光成像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十多年以来公司已从竞争激烈的同行中脱颖而出,为国内的电子线路板行业、印刷行业、印染行业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用户遍及全国各个地区,并已进入国际市场。

联系电话:13606809429 0571-88984089 85122794  联系人:陈先生

以下是各种型号光绘机的介绍(供您参考选择)

型    号

  成  像  幅  面     精     度    上 片 方 式   产  品  特  点 激 光 成 像 方 式

WD-1040

400MMX290MM

  1524dpi、  2540dpi、 4064dpi

真空吸附、单页手动上片 简便、快捷、经济的机型,在98年前,该机型曾一度占到光绘机市场80%以上份额。

外滚筒式双向四路激光并行成像。

WD-1055

420MMX550MM

 1524dpi、  2540dpi、 4064dpi

真空吸附、单页手动上片 简便、快捷、经济的机型,在98年前,该机型曾一度占到光绘机市场80%以上份额。

外滚筒式双向四路激光并行成像。

WD-5000

610MMX508MM

4000dpi

真空吸附、单页手动上片 专为印制电路板行业定制,无公英制转换之误差;世界领先的激光自动调整系统,确保激光的稳定性。全自动免维护装置,无保养的烦劳。预留功能模块,方便日后升级。

外滚筒式双向四路激光并行成像。

WD-6000

660MMX508MM 4000dpi、8000dpi
真空吸附、单页手动、自动上片两种型号

WD6000系列是我公司推出的高精度激光光绘机。它专为多层印制电路板,柔性板等高端产品设计。独家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激光自动控制系统、具有硬件升级功能。

   WD6000系列光绘机具有速度快,精度高、质量稳定等优点。使其成为目前光绘高端市场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

外滚筒式单向四路、十六路激光并行成像。

WD-7008

660MMX508MM

8000dpi、

12000dpi

16000dpi

真空吸附、单页手动、自动上片两种型号 WD7008系列是我公司2004年度推出的高精度激光光绘机。她专为多层印制电路板,柔性板、LCD等高端产品设计。采用了进口原装精密控制部件组装。并独家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激光自动控制系统、硬件非线形校正系统。并具有硬件升级功能。

   WD7008系列光绘机具有速度快,精度高、质量稳定等优点。使其成为目前光绘高端市场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

外滚筒式单向四路、十六路激光并行成像。

强烈推荐

WD-8008

610MMX762MM

8000dpi

12000dpi

16000dpi

真空吸附、全自动上下片、连接冲片机、明室操作 WD8008系列是我公司2005年度推出的高精度激光光绘机。它专为多层印制电路板,柔性板、LCD等高端产品设计。采用了进口原装精密控制部件组装。并独家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激光自动控制系统、硬件非线形校正系统。并具有硬件升级功能。

   WD8008系列光绘机具有速度快,精度高、质量稳定等优点。使其成为目前光绘高端市场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

外滚筒式单向十六路激光并行成像。

强烈推荐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需了解产品详细信息请登入我们公司的网站:http://www.wdchina.com

欢迎您来我们公司参观指导!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3606809429 0571-88984089 85122794

E-mail:hzwdkj@126.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古墩路5号万德科技大厦

  • If you do not want to receive Email from us,Please Click Here
  •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本公司的广告邮件,请点击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