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1tC5+rXn0MVJULOsytC94r72t72wuA==?=

Title: 视频会议系统

雄龙科技

咨询电话:0351-7923101/2/3/4/5
公司网站:www.hdgrp.com

    中国电信IP话吧、公话超市解决方案

2003年开始,“IP话吧”“公话超市突然风生水起,几个月时间在学校、网吧、街头纷纷亮相。占我国人口多数的中低收入人群是公用电话的巨大潜在用户,但传统的公话超市(电信,联通,网通)等已经太多,竞争太激烈。而且通讯成本费用大都一样,使得各种传统话吧之间的竞争只能是在口岸和服务上,而不能在价格上拉出差距。新一代通讯革命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就是宽带网络电话。宽带网络电话与传统电话相比,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首先是通信成本费用大幅度降低,利润增加。其次是可扩展性强于传统电话,使用宽带网络电话将方便以后向可视电话过度,而传统电话在这些方面都是不具备的。

我们根据这一需求提供了更具成本、业务和组网优势的智能IP话吧解决方案,按现在IP电话长途0.3/分计算,能给经营者带来200%的利润,按长途电话0.2/分计算,能给经营者带来100%的利润。这点能不具备诱惑力吗?而且,开网络电话超市和传统电话超市相比,并没有更高的门槛。方案的核心组件由语音网关和本地计费软件组成,具有初期投入低、风险小、回报丰等特点。我们公司根据目前市场的调查情况,提供了两套适合话吧业主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一:一次购买,快速盈利

话吧业主一次性投资,购买设备。我们公司负责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所需设备清单:

设备

4口设备

8口设备

备注

网络电话语音网关一台

1350

2400

根据规模大小选择

计费电脑一台

1000

1000

自己购买(选二手)

ADSL或社区宽带一年服务使用费

60×12个月=720

60×12个月=720

用户自己和电信铁通在当地申请

普通电话机

35×4=140

35×8=280

自己购买

路由器及网络布线

200

200

购买

记费软件

1000

1000

免费赠送

话费成本

0.10/分钟(市话0.08/分钟)

0.10/分钟(市话0.08/分钟)

总投资

3410

4600

 不含场地费用

    4部电话话吧设备总投资3410元;8口设备总投资4600元。就可以开一个话吧,而且是完全的自主权,开店后就能盈利。和我公司只需购置语音网关和路由器。使用网络电话超市,长途话费成本为0.1/分。按目前长途0.3/分的价格计算,每分钟你就能盈利0.2元,200%的利润是非常不错的,一般2个月就可以完全回收回成本。

解决方案二:共同投资、化解风险

    如果你还是害怕承担投资风险,由我们公司和话吧主共同投资,进行话费分成满足你的要求。
由话吧业主和公司签订合同,交纳一定的话费押金,我公司负责免费安装和调试设备,合同期满以后你可以续约或转为自己购买设备同时实行买断资费标准,如果你打够80000/150000分钟后我们把设备免费赠送于你或者你合同期满以后不想再做了,我们会收回设备全额退还你所交纳的话费押金。

[...]

免费提供

计费电脑一台

1000

1000

用户自己购买(二手)

ADSL或社区宽带一年服务使用费

60×12个月=720

60×12个月=720

用户自己和当地的电信、铁通申请

普通电话机

35×4=140.00

35×8=280.00

自己购买

路由器及网络布线

200.00

200.00

免费提供

记费软件

1000.00

1000.00

免费提供

话费成本

0.12/分钟(市话0.09/)

0.12/分钟(市话0.09/)

话费押金(300/部)

1200

2400

合同到期后退还

用户投资

1860

2000

不含场地费用

4口设备总投资1860元;8口设备总投资2000元。就可以开一个话吧,而且由我们和话吧主共同投资,开店后就能盈利。由我公司免费提供语音网关和路由器。使用网络电话超市,长途话费成本为0.12/分。按! 目前长途0.3/分的价格计算,每分钟你就能盈利0.18元,150%的利润是非常不错的,一般1个月就可以完全回收回成本。

山西雄龙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51-7923101/2/3/4/5
联 系 人:刘女士
地 址:太原市南内环街480号盛伟大厦14-A/B
http://www.hdgrp.com
E-mail:hby@hdgrp.com

如果本邮件不是你所需要的,我们表示抱歉,请随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