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1dCx6tDFz6I=?=

您好! 这是一封商业信函,关于中国招标采购网发布的招标信息 项目名称: 压力装填设备、液压振动台、真空室系统、产品预热窑、真空混合机采购(6.27) (山西) 标讯内容: 受委托,对其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商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招标编号: 2、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交货期、交货地点 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一 压力装填设备 1套 4个月 二 液压振动台 1套 4个月 三 真空室系统 1套 3个月 四 产品预热窑 1套 3个月 五 真空混合机 2套 6个月 3、购买标书须知:招标文件售出后不退。 购买标书请按第8条地址汇款,汇款单上请注明汇款用途是项目服务费、所购文件的招标编号、包号,并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E-mail地址及联系人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传真后,将用特快专递尽快寄出招标文件并向投标人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从7月10日起,每天8:00-12:00,14:00-18:00。法定休息日及节假日除外(星期六上午照常上班)。 5、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05年7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详情请与中国招标采购网客服中心 陆海洋 联系 联系电话:010-62253693 传真:010-62238947 欢迎登陆 www.b-in-china.com 查询更多招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