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1sa1qsnosbjV0LHq?=

项目名称: 化学合成制药车间设备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050622JD0405
发布日期: 2005-6-22
标书内容: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计划建设化学合成制药车间,拟采用招标方式采购化学合成制药车间主要设备,招标设备分为
泵类设备
搪玻璃类设备、
其他设备(制氮设备、射流真空泵、立式真空泵、冷却塔、无油空压机、冷冻干燥器等)等,每类设备为一份标书。欢迎能按标书要求提供产品、信誉好并能保证售后服务的公司或厂家投标。
发标时间:2005年6月25日—2005年7月15日,为购买标书时间,资格合格的投标单位凭有关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工程部办理招标文件购买事宜,也可将有关有效证件传真至我公司,确认后,办理邮购标书。标书每份500元,不论中标与否,不予退还。
投标时间:投标单位于2005年7月16日—2005年8月1日,将投标文件交到或邮寄到我公司工程部。如有延误,视为废标。
开标日期:2005年8月2日开始,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及技术人员进行评标,按设备分类分批通知投标方参加开标日期,如若投标方不参加开标,视为放弃投标。
尊敬的用户:
《中国采招交易网》www.biddingnet.cn给您提醒,在贵单位与各类网站合作时请留意,对方所经营的电

子商务网站是否已经获取了网络运营营业执照(简称ICP证)和ISP证或盾牌标志。否则该公司是不合

格的,没有任何资质的网络运营商。请您在选择时索要该公司的法人营业执照,ICP证等证件的复印件

。现已经取得ICP的招标机构网站有:《中国采招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网》,《中国国际招标网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我们行业的规范需要您的支持和关注,多一份留意少一份损失,以免日

后在项目招标或采购中给您和您的公司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中国采招交易网》客服
                                              北京经纬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1月1号

信息提供《中国采招交易网》阙玉锋 先生联系
Tel:010-81610633  010-87444696
Web:www.biddingnet.cn
E-mial:binchina2005@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