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zsLW3buqzKnTodK109DP3rmry74=?=

  你好!这是一封群发邮件不能直接回复请原谅 ;huale@zj165.com  sizhao@263.net 82814744@163.com QQ184900411     谢谢

 非常不好意思打扰了您的工作,但愿我的突然造访不会给您带来一丝毫的 不愉快!如果
 您能抽出三分钟的时候来看完我公司的资料,我将感激不尽! 现今公司拥有集纸张印刷,柔版印刷,特种工艺印刷,不干胶印刷,
广告促销礼品开发制造,注塑,吸塑五条全套生产线,
2003年又全新引进德国海德堡CD102小全开四色印刷机,
   温州华泰印业有限公司企业座落在中国生产基地--龙港 ,公司凭借着设计的优势以及印
刷上的精益求精,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 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
 公司现有胶印、丝印、UV印刷、电脑设计制版四大体系,后道工序齐全。
主要为各企事业生产烟标、礼盒、酒盒、挂历、画册、工艺镜框、VIP贵宾卡、金卡等。
一直以来,华乐企业遵循“诚实、敬业和守信、服务客户”的宗旨,
努力 完善以创意设计 电脑制版到印刷包装的一整套生产体系,公司由专业设计人
组成的设计队伍和进口的印刷设备,能满足各企事业单位的需求,现公司为温州地区
印刷行业技术领先的企业。
主要产品:不干胶商标标签,激光防伪商标,电器专用PVC商标,水晶滴塑商标,静电膜商标,电脑织麦,
服装吊牌、布标、产品说明书、样本的印刷,防伪包装盒(包括特种包装如:折光,磨砂,冰花包装盒),
药品盒,食品盒,茶叶袋、包装袋等印刷制品。饮料商标、OPP飘带商标、金属标牌(铜牌,铝质标牌),
搪瓷牌。产品达100余种,您在别处找不到的辅料配件,在华泰一定能找到
办公: 浙江温州市龙港镇海港新村路78号
 电话:0577-83799564/82814744/64225844
 传真:0577-64225844
 移动:13115859936
 联系人;郑经理

 铜版纸不干胶标签:0.0008元/cm2
 金银涤纶不干胶标签:0.0010元/cm2
 静电膜标签:0.003元/cm2
 易碎纸产品保修专用标签:0.02元/cm2
 哑黑PVC标签:0.002元/cm2
 哑银不干胶标签:0.002元/cm2
 激光防伪标签:0.0045元/cm2
 海绵双面胶:0.003元/cm2
 PVC电子产品装饰标牌:0.008元/cm2
 水晶滴塑标牌:0.012元/c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