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0%] =?gb2312?b?aWM3Mszh0NHE+qO6uLjH173av+y1vcHLo6E=?=

(友情提示:如果此邮件内容您感兴趣,请阅读;否则请您立即删除此邮件,多谢支持!)

IC72给您提个醒,父亲节快到了:
父亲节马上就到了--本月19号,你忙忘吧?
燃烧的岁月,已将父亲的青春焚尽,
但那坚强的信念,仍在父亲额头闪光,
父亲在我心目中永远高大伟岸;父亲的爱护、
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祝父亲快乐!

Free to: http://www.ic72.com
附祝福语:
--祝老爸您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股票\"变红\"!要不要什么礼物啊?不过,得要你报销啊!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节日快乐哦。虽然,你有时很凶,但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是吗?在这里祝你快乐,健康!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深深的,直到心底。父亲节快乐!
Free to: http://www.ic72.com

美国总部宽带,超快网速!
海量库存查询,应有尽有 !
无限量上载库存,海纳百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