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wffBv7zG?=

你好!

供应 超声波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蒸汽流量计

上海嘉沪仪器有限公司,为你推荐我们的最新产品 超声波流量计。

STG型超声波流量计 是我公司采用国内外最新先进技术研制、开发的全智能型流量计,直接采用原装进口芯片,在测量精度、可靠性、稳定性、使用功能和寿命等方面迈出了非常大的一步,是大管径测量的最佳选择。

与国外其他产品相比:

交货快,价格便宜,使用简洁,售后服务更可靠。

与国内其他产品相比:

·安装使用简捷,无须停流截管。

·价格不随口径变动,尤其大口径,更为明显。

·仪表系数仅与管道以及声道几何尺寸有关,可用干法标定。

LDE型智能电磁流量计是我公司采用国内外最新先进技术研制、开发的全智能型流量计,可以测量导电液体介质,酸,碱,盐等强腐蚀性液体和纸浆,泥浆,污水以及固液悬浮液体的体积流量,与其他厂家生产的老式模拟型或非智能型电磁流量计无可比拟,尤其在测量精度、可靠性、稳定性、使用功能和寿命等方面迈出了非常大的一步。 感谢大家的支持,使LDE智能电磁流量计 保住了 零返修率 的承诺。

LUGB涡街流量计,价格适中,适用于测量过热蒸汽、饱和蒸汽、压缩空气和一般气体、水和液体的质量流量和体积流量。

LZN型均速管流量计,价格便宜,广泛应用与中小企业的二,三级测量。

我们有能力在款到三天内发货!!!

我们公司将以一贯的真诚,对待你的需求!

请联系我们市场部电话:021-66391293  传真:021-66396621 e-mail: oksh1@online.sh.cn

登陆我们的网站www.oksh.com  来获取更多的信息!

上海嘉沪仪器有限公司

诚招代理:

本公司正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自己的销售网点,拓展国内市场,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盟,让我们共同创造未来,托起明天的太阳。
请将你的联系方式寄到我们的市场部,以方便我们和你联系,发放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