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2%] =?gb2312?b?ufrKosq10rXT0M/euavLvg==?=

您好!
首先,对我的冒昧来函向您致歉!但愿这封信函对贵公司或阁下有所帮
助!我们是一家多年为外资企业代理进出口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享
有国家一系列优惠政策;纳税率低于一般纳税人,贵公司如有下列情况:
1,公司做进帐,出项有差额。
2,客户压底货价,利润微薄。
3,采购时需要正式票据报销。
我们公司可以长期为贵公司、个人提供如下票务(先用票后付款)。
1,电脑版增值专用发票,各地国税.地税普通票(运输票.广告票.服务票
建安票等等)
2.海关专用缴款书
3.其他票据
注:
1我公司郑重承诺所有票据为向税务局申请代开或由企业(包括下属企业)
直接开出,并可以直接上网查询。
2以上票据税率优惠,具体事宜可再另行商榷,并欢迎来电洽谈

电话:0755-81106904
手机:13530036152
联系人:徐 生
E-mail:gsb-sy@126.com
公司名称:深圳市国盛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深荣大厦12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