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xOO6w6Os0rXO8cGqz7U=?=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公司因按定额上税,现在有多余的发票可以代开,如果你公司有需要用到,

 可以联系我,为了能够得到贵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我公司还可以先开发票,待贵公司确认

后,再付款。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电    话:13714915925

                                                           联 系人 :刘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