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wfmy48H3u6+7+tXQserQxc+i?=

                            您好:
                                       这是一封商业信函,关于中国招标采购网发布的招标讯息!

项目名称: 六层流化机项目招标(4.27)     (湖南)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
标讯内容:
1.受业主委托,对业主所需下列货物及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及相关服务进行投标。
2、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及技术规格:
货物名称:400T六层流化机
数量:2台
交货时间:2005年7月30日前
交货地点:博云基地
具体供货范围、数量和技术规格及相关服务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3、标书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400元。如需邮购,请将购买招标文件款及邮寄费汇至,并请将贵公司购买招标文件的接收地址、联系人、电话、传真、邮编及汇款回执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在收到贵公司的传真后,立即用特快专递将招标文件邮寄给贵公司指定的接收地址及联系人。邮寄费国内另收6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从即日起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05年05月1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6、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7、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详情请与中国招标采购网客服中心 石超  王石  朱正龙 联系
                                             电话:010-60887361  67426051  60885260  62231982  62273919
                                             传真:010-62238947
                                                      欢迎登陆www.b-in-china.com查询更多招标讯息!
                                                           这里有更多更好的招标项目等着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