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6q35byvzcW5q8u+?=

您好!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企业。有部分结余发票可以低税点向外代开。
  可以代开增值税发票,普通国、地税发票(有电脑版的)。
   收费标准:增值税开3万元以上收5%,普通开3万元以上收1%。如开
十万、百万元,价格另谈。
   我公司保证所开发票安全、可以收到票后付款。希望能与贵公司长
期愉快合作。

    联系电话:013926562884
    联系人:李先生、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