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v9W31s/uxL/Qxc+i?=

详情请与《中国采购项目网》陈靖联系
电话:010-87466959

心电图机、麻醉机、酶标仪、显微镜、手术床、制氧机、荧光早期癌症诊断仪、胎心监护仪等招标(辽宁)

  受委托,对仪器设备(招标编号:ZXZB2005044)进行公开招标。此次招标项目的资金来源为辽宁省财政拨付资金及各市县乡配套资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内容:
  第一包: 推车式B型超声诊断仪 8台
  第二包: 心电图机 8台
  第三包: 乳腺诊断仪 6台
  第四包: 生殖健康系统 4台
  第五包: 尿自动分析仪 5台
  第六包: 血液分析仪 6台
  第七包: 麻醉机 2台
  第八包: 便携式凸阵B型超声诊断仪 64台
  第九包: 酶标仪 4台
  第十包: 半自动生化分析仪 5台
  第十一包: 奥林巴斯生物显微镜 3台
  第十二包: 手提式高压灭菌器 84台
  第十三包: 红外光治疗仪 12台
  第十四包: 心电监护仪 3台
  第十五包: 整体反射冷光手术无影灯 2台
  第十六包: 器械柜 35台
  第十七包: 数码电子阴道镜 15台
  第十八包: 双目生物显微镜 186台
  第十九包: 电动流产吸引器 12台
  第二十包: 立式单头冷光手术灯 138台
  第二十一包: 综合手术床 3台
  第二十二包: 妇科不孕症诊断治疗仪 5台
  第二十三包: 刮宫(人流)手术包 195包
  第二十四包: 头部操纵式综合产床 3台
  第二十五包: 医用制氧机 6台
  第二十六包: 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 1台
  第二十七包: 紫外线杀菌车 191台
  第二十八包: 血凝仪(二通道) 7台
  第二十九包: 移动器械台 153台
  第三十包: 手术圆凳 324个
  第三十一包: 医用净化空调 6台
  第三十二包:荧光早期癌症诊断仪 1台
  第三十三包:全数字化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 1台
  第三十四包:胎心监护仪 1台
  第三十五包:微波治疗仪 1台
  2、本次招标项目以包为基本投标单位,投标人可以投一包或多包。投标人对每包所有品目都应投标,不能只对个别品目投标,否则被视为非实质性响应而被拒绝。
  3、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提供样机(参加第七、十五、十六、二十一、二十四、二十六、三十一、三十三 包投标的除外),并于2005年4月25日下午15:00时前将样机(需标明投标人名称及所投包号)送至辽宁政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一楼北侧大厅;无论投标结果如何,由此产生的费用均由投标人自理。
  4、标书发售时间及地点
  时间:从2005年4月6日起 每天上午8:00—下午17:00时(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地点:辽宁
  5、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05年4月26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时整。
  6、投标文件递送地点及开标地点:辽宁

直接采购:
求购产品名称 1500m3制氧机
详细内容 我公司急需一台1500m3制氧机,有意者请尽快与我联系!
发布单位名称 开封市咸有制氧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咸有
联系电话 03782565797    01359212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