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 [92%] =?GB2312?B?o82j0KOzv8nS1NaxvdOypbfFtefTsCw3NTDUqg==?=

bioinf,您好:

★最新推出真正的MP3彩屏,采用1.1寸65K色TFT的真彩屏幕,可以直接播放电影,MP3/WMA歌曲播放,FM立体声收音,内置电子词典(可发声)、支持电子书功能、变速复读,还有内置游戏,U盘,录音等功能!金属机身,坚固而漂亮,采用三星芯片,性能稳定,质量保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P3是可以播放电影的哦!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只要750元就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影院拉!喜欢的拍下联系我哦!现在256M只售750元,此款送价值45元的苹果耳机一副!绝对物超,所值,想买的MP3或MP4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多商品请进入我的店铺随意选购,款款特价.直接点击:

★本店一口价出售商品一律包快邮(江浙地区款到后48小时到货,其他地区款到后72小时到货),上海顾客提供内环线免费送货上门,地铁沿线当面交易,上门取货.

品牌:JDY(世纪之音)

型号:JY-900

颜色:太空银,玛瑙红,宝石蓝

内存:256M

【功能特点】: 详情访问http://www.119.net.cn/mp4
·影音流畅播放!可播放MPV压缩电影、VCD、DVD格式,图像清晰流畅,让您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无拘无束的欣赏自己想看的电影!
·256M可以储存70-90分种电影
·1.1寸TFT真彩,65K颜色,各个角度观看无视觉差
·支持MP3、WMA播放格式
·图片游览
·客户端转换软件(支持VCD、MTV、AVI……)
·ID3同步显示歌词及教材内容
·SP/LP数码录音功能(256M闪存SP录音为16小时,LP录音为100小时)
·电子词典,真人发声(可以根据输入的单词,准确的读出来)
·提供分类单词学习功能,初中、大学、研究生、MBA、TOFEL等11级词汇学习
·电子图书E-BOOK功能,轻松下载各类电子书籍,随时下载随时看
·内置FM调频收音
·电子游戏(排数字,拼图)
·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三种文字的操作界面
· 标准U盘功能,WIN98以上无需驱动,即插即用
·图画屏保,开机画面动画显示
·支持5种EQ模式,四种变速播放模式

【技术规格】:
屏幕尺寸:1.1英寸65K色彩OLED
电池规格:360mAh(锂电充电池)
播放时长:播放时长:连续播放影片5小时左右,音乐8小时左右
产品尺寸:38*58*12mm

★配件:充电器、USB线、操作光盘及软件、高挡耳机、说明书、保修卡

*质保:一个月包换,一年保修.(凭收据或保修卡保修).需要开发票加5%

详情访问http://www.119.net.cn/mp4
QQ:31874445
邮件回复请用:root@worksathome.net

        致